「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日本壽司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安平串燒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聚餐日式美食特色居酒屋推薦

隨著互聯網的發展與微信的普及,“低頭族”不再是青少年的專利,許多父母長輩們也加入了“網癮”大軍,開啟了與年輕人截然不同的畫風。 從滿是讓我們尷尬癥犯了的中老年表情包,到偶爾甩出一個當下熱門的表情包;從懊惱笨拙地嘗試打字,到放棄打字瘋狂地語音;從鄙視網購便宜沒好貨,到轉變觀念托子女幫忙線上購物;從膽怯開通網銀懼怕詐騙,到春晚比年輕人更加狂熱地搶紅包;從每天定時收看新聞報紙,到掌上應用隨時獲取新資訊……長輩們漸漸融入了信息時代,回想起這些甚是驚喜、有愛的變化,甚是感嘆互聯網的魅力。 如今我們與長輩的溝通多了一個橋梁,但也伴隨著些許不如意。首當其沖的,便是漫天的謠言。微信無處不充斥著諸如醫學上根本沒有排毒的概念、兩種食物不能同吃、無核葡萄抹避孕藥等謠言,以及各種各樣毫無根據的假新聞、荒誕無稽的迷之科普、胡說八道的養生哲學。尤其中老年朋友圈是超級重災區!甚為頭疼!每次看到這些謠言,總是一遍一遍地科普,找資料辟謠。然而親情的巨輪說沉就沉,有些謠言我苦口婆心地解釋,然而他們并不買賬……相信許多朋友都有同樣的困擾。 許多謠言,第一時間都有相關領域學者專家出來辟謠。辟謠帖洋洋灑灑數千字,滿是專業術語,結尾還附上一大堆中外參考文獻。令人不禁膜拜學者們嚴謹的治學態度。另一方面,這些辟謠帖的擴散程度缺遠遠不及謠言的閱讀量。枯燥乏味的科普遠不如正中下懷的謠言吸引眼球。謠言的編造也許只是幾分鐘數百字,而辟謠則是一個碩大的工程。造謠者一時嘴快胡謅幾句,學者們居然要長篇大論引經據典耗時耗力地辟謠,得來的卻是為數不多的轉發,與網友們對“磚家”的質疑。不禁扼腕嘆息今時今日謠言的造謠成本太低,而且擴散速度快得令人發指,并且摸清了中老年人的關注話題及喜好,滿是套路,防不勝防。 此外,針對中老年微信使用者,還有一整套奇葩的營銷模式。含有不可描述的縮略圖與文字曖昧、欲言又止的標題,這樣的鏈接遍布中老年朋友圈。點開一看,居然是養生的內容。這一色情與養生結合的營銷模式,不禁令人驚訝于營銷者的腦回路,到底是怎么把色情與養生扯上關系的! 再次,營銷號們利用網絡測字、算命、投票等方式套出個人信息,泄露客戶隱私也是不容忽視的問題。不光長輩們中槍,許多年輕人因為一時好奇也會成為信息泄漏的受害者。 微信的普及為我們增添了不少樂趣,讓長輩們也能享受網絡時代的便利。但謠言問題防不勝防、營銷模式令人反感、信息泄漏令人擔憂,希望這些問題能夠得到重視,加強網絡言論的監管,推進網絡實名制,及時完善造謠追責的相關立法,加強基礎知識的科普,提高個人明辨是非的能力,凈化網絡環境,守護這片凈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快十歲了,個頭不高,但做事動作敏捷,媽媽的同事說我像個小精靈。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小嘴能說會道,如果爸爸媽媽吵架,本人會站出來充當“和事佬”,說得他們心服口服,不好意思再吵架。 我的性格活潑開朗,善交朋友。在淘氣堡中玩兩小時能交到一群“臨時伙伴”,在班級中,我的朋友也不少。但我的脾氣像六月的天一樣多變,有時做事很急躁,這是我的“軟肋”。記得有一次,在完成英語作業“少兒趣配音”時,我沒有聽原聲,而是急于配音,每次成績都很低,越著急,讀錯的單詞越多。媽媽對我說:“你靜下心來聽聽原聲,聽聽得高分同學的配音,慢慢讀。”聽了媽媽的建議,我調整心態,認真聽原聲,把讀錯的單詞多讀幾遍,果然取得了好成績。這讓我明白了做事要不急不躁。 我的性格里還有一個小毛病——“瘋”。就因為這個“瘋”,還鬧出不少事呢!記得在二年級時打乒乓球,我和同學搶著去撿球,一彎腰,球沒撿到,頭破了。唉!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還有一回,我和同學去搶班牌,又因為這個“搶”,害得兩個同學打起架來,我還撞倒了另一個同學,我被老師批評的垂頭喪氣。所以媽媽經常會提醒我“不要瘋,注意安全”。 我有很多愛好。我喜歡運動,如騎自行車、打乒乓球、下圍棋……我也喜歡安靜的閱讀,在書中我學到了許多知識,我常常把它們寫到作文里,或者變成問題去考同學。我還喜歡畫畫,畫畫時我不會拘泥于一張圖片,我會發揮想象自己創作,畫出自己的風格和想法。 這就是我,一個思維活躍、調皮可愛的陽光小男孩。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元,從一,從兀,始也。旦從日,從一,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起。元旦(NewYear‘sDay,NewYear)便是一年開始的第一天,也被稱為“陽歷年”。 在公元前5000年左右,古埃及人已由游牧改為農耕,定居在尼羅河兩岸,他們的農業收成與尼羅河是否泛濫有很大關系,古埃及人從長期的觀察中發現,尼羅河泛濫的時間是有規律的,他們就把這個時間每次都記錄在竹竿上,從中得知兩次泛濫時期之間大約相隔365天,同時還發現,當尼羅河初漲的潮頭來到今天開羅城附近的時候,也正好是太陽與天狼星同時從地平線上升起的時候。于是,古埃及人便把這一天定為一年的開始,這便是元旦的由來。 在中國,“元旦”一詞最早出現于《晉書》:“顓帝以孟夏正月為元,其實正朔元旦之春。”公元1911年,孫中山領導的辛亥革命,推翻了清朝的統治,建立了中華民國。為了“行夏正,所以順農時,從西歷,所以便統計”,民國元年決定使用公歷(實際使用是1912年),并規定陽歷(公歷)1月1日為“新年”,但并不叫“元旦”。今天所說的“元旦”,是公元1949年9月27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一次全體會議,在決定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同時,也決定采用世界通用的公元紀年法,并將公歷1月1日正式定為“元旦”,列入法定假日,成為全國人民的歡樂節日。 元旦是一個回眸與展望的節日。 2021年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 2021年是紅年。中國共產黨百年跋涉,2021年終成一座功績豐碑。100年來,中國社會滄桑巨變。從石庫門到天安門,從興業路到復興路,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中國共產黨與時代同步伐、與人民共命運,跨過一道又一道溝坎,取得一個又一個輝煌勝利。終于讓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成為現實,實現了對人民的莊嚴承諾。通過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等一系列活動,讓全國人民進一步知黨史、感黨恩、聽黨話,更加和黨心連心。 2021年是“新冠二年”,疫情的消長跌宕仍然長期占據著話題榜首。世界范圍內的生產、生活方式都在被徹底變革,而國人在感染“清零”與防控常態化的使命感中,享受著獨一份的安全感。 2021年是“航天元年”。“天問一號”首飛告捷,搭載著“祝融號”火星車抵達了火星目的地——烏托邦平原;“神舟十二號”與“神州十三號”飛船陸續從酒泉出發,先后將6名航天員送入天宮空間站,開啟了我國航天員長期進駐在軌空間站的常態。 2021年是教育改革年。“雙減”以雷厲的手段找回了孩子的童年,讓讀書與學習回歸校園,教與學回歸理性與科學。 在如此大背景下,作為一個普通的鄉村小學退休教師,我在2021年讀紅書,抒真情。創作了詩歌、小說、散文、隨筆等30余篇作品,從不同角度贊頌黨的豐功偉績,為十八大以來黨和政府領導全國人民取得的輝煌業績搖旗吶喊。 在元旦這個辭舊迎新的節日里,我期盼如下; 一、徹底戰勝新冠病魔。中國人民在黨和政府的堅強領導下,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取得了抗疫的輝煌成果。但是,從全球來看,抗疫形勢不容樂觀,相當嚴峻。我期盼在2022年,世界各國政府通力合作,全世界人民團結起來,徹底戰勝新冠病魔。 二、期盼“雙減”結碩果。期盼相關部門進一步釜底抽薪,堅決扼制校外培訓機構過多過濫,大力推進義務教育均衡發展,使義務教育優質資源不再稀缺;期盼廣大家長摒棄教育焦慮心理,不再被校外培訓機構裹挾,心平氣和地配合構建教育良好生態;最大的期盼是國家改革高考、中考招生制度……讓教育(特別是義務教育)回歸公益性、普惠性之初心。 三、期盼創作“更上一層樓”。作為一個有責任感的文字工作者,我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秉持用情用力講好中國故事,向世界展現可信、可愛、可敬的中國形象之理念,時刻關注脫貧奔康取得的偉大成就,力爭創作“更上一層樓”。 當2021年的最后一頁日歷在新年的鐘聲中緩緩脫落時,2022年元旦將撲面而來。你與我,還有我們的共和國,必定會相攜迎來又一個時間迅速壘起的365個閃光的日子。2022年,一切未知皆為好景。祝大家,健康,生龍活虎;財氣,如虎添億;氣運,虎虎生威;事業,如虎添翼!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HA1155VEFE15EF


台南一日遊必到-壽喜燒居酒屋推薦》台南一日遊必到-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日本料理便當外帶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經典日本咖哩,味道濃郁回味無窮台南日本拉麵居酒屋推薦》 尾牙春酒選擇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感受團圓歡樂的氛圍

arrow
arrow

    w86f4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