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投影,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桃園雷射雕刻壓克力立牌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新竹雷射雕刻壓克力代工推薦

1 周末睡懶覺,快到中午才醒,發現微信里有一個未接的語音電話,是一個不太聯系的發小打過來的。一看時間,凌晨3點,于是連忙發個消息問他有什么事。他回復說沒事,都解決了,我便沒再繼續追問。 我特別懂這種感受。前年一個人在異鄉工作的時候,半夜突然肚子疼得厲害,掙扎著自己一個人打車去了醫院。給幾個好友發過微信,但是都沒回。知道他們都在睡覺,不忍心打電話吵醒他們,也不好意思吵醒他們。 凌晨三點的微信和電話,接到了就是接到了;沒接到,當深夜過去,再去追問往往已經沒有意義了。 在網上看過一句很扎心的話:朋友圈里未必有朋友,但黑名單里總有故人。 朋友圈里那么多人,卻常常找不到一個可以毫無愧疚深夜打擾的朋友。而很多鼓起勇氣的打擾,也大多是試探,如果對方不能第一時間接收到,也就算了。 而那些躺在黑名單里的,有愛過的前任、絕交的摯友,可能永遠也不會再加回來了。往事不可回首,那么多的遺憾也只有一次次午夜夢回差可告慰。 2 拉進黑名單的關系或許決絕,然而大多數的走散都是“無疾而終”的。你們之間并沒有發生矛盾,他照樣在你的朋友圈更新著動態,你偶爾會給他點贊,但是已經很久沒打開對話框聊過了,就算聊也找不到話題。 有一天,我跟一個大學同學聊天,聊到以前的一位室友。我好奇她和男友十分恩愛,卻久未聽聞結婚的消息。同學卻告訴我,她早已成家。我驚訝不已,默默打開了室友的朋友圈翻看:去日本蜜月旅行、裝修房子、盛大的婚禮……所有的流程無一缺漏,都在朋友圈發著呢。 我這才想起,那段時間忙著搬家、找工作,根本沒有注意看朋友圈。又想著要不發個紅包,道聲恭喜,但過了會兒還是算了。 打開對話框,我倆的疏遠仿佛有跡可循。最近的聊天記錄還是上次她旅游經過我老家時找我聊天的消息,彼時的我不冷不淡地應付著。所以彼此作罷,或許也是一種默契吧。 3 好友間的關系是如何變淡的呢?在網上看過一個故事。 阿金是我小學時最好的朋友。小學畢業那天,他偷拿了他媽媽的一百塊錢請我吃魷魚串,還幫我申請了一個qq號;又借了一支圓珠筆,把qq號寫在了我的手心里。 初中他回老家上學,兩個人很久都見不上一面。下次再見時,他的頭發染成了黃黃的顏色。我請他吃了很多魷魚串,還對他說:“現在我零花錢夠用了,你不用拿你媽媽錢了。”后來我上高中,他沒考上,去了外地打工,我倆聯系得就更少了。再后來,我邀請他參加我的升學宴,他已為人父。他在qq上回我:“一定來。” 那天,我在酒店門口等了他很久,他打了一輛摩的,手上還提著一大袋東西。“恭喜你啊,前程似錦!”他用粗糲的手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到,接著便把手里的袋子遞給我:“這是我自己曬的魷魚干,知道你喜歡吃,就帶了些。我還有事兒,就不上去了。”說完,便頭也不回地離開了,那是我最后一次見到阿金。那個qq我再也沒有上線過,空間里的東西也早已刪得一干二凈,但是我卻一直留著他的qq。 越長大,身邊的人越少。所以,請好好對待還“頑強”留在你身邊的那些人吧。人和人之間的關系是需要經營的。不強求、不懈怠,擁有時珍惜、失去后不悔,這才是人與人之間最美好的關系。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看完心情很好的文案 一、我沒錢,但是不要叫我窮人,叫我價格敏感型消費者;我很胖,但是也不要叫我胖子,請叫我脂肪排列蓬松型人類! 二、老公說我睡覺打呼嚕,我自然是不信,還打了他一頓!直到有一夜,我被自己的咕嚕聲吵醒,我才接受了現實。那一夜,我徹夜未眠! 三、“早上上班坐地鐵,我買的面包都給擠扁了。”“這算什么,我的情況嚴重多了。”“怎么,你的面包也這樣了?”“不是面包,我想放個屁,結果硬是給我擠打嗝了!” 四、在課堂上,老師對一位老是不會的學生說:這么簡單的問題都不會,連豬都比你聰明!然后老師對著我說:這位同學你來告訴他!你們說,我該不該回答? 五、老婆問我:如果有女同事勾引你你會順從嗎?我笑著搖了搖頭,呵呵,把我當成什么人了?我是那種會告訴你真實想法的人嗎? 六、剛剛我一朋友,咔咔給我卡里打了五六萬塊錢,然后火速電話給我說打錯了,讓我給他打回去。我真是一點兒沒猶豫,瞬間就失去了這個朋友。 七、在醫院等著做口腔的手術,護士來了問醫生:“麻藥打嘴里面還是嘴外面?”醫生說:“腿上,別一會兒跑了!” 八、女:“為什么分手至今你還沒有女朋友?”男:“和你分手以后,我見過許多女人,有的像你的眼,有的像你的唇,可惜沒有一個像你眼瞎的。” 九、撤回就撤回啊,還發一條系統提示說:“某某撤回了一條消息”。拜托,撤回就是不想讓人發現啊! 十、昨天上班的時候,同時放了一個很臭的屁,我問他吃啥了,竟然這么臭。他竟然一本正經的回復我:問到了就算了,還想知道配方?能不能厚道點! 十一、有人告訴我,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我一琢磨,感覺不對呀,我想出來那么多省錢的方法,怎么能說我的想象力被限制了呢? 十二、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我覺得我的人生就是個悲劇! 十三、一拜天地,從今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為她辛苦為她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送入洞房,我跪搓板她睡床。唉,我是綿羊她是狼。 十四、跟哥們玩大冒險輸了,懲罰是給最欣賞人的單身女士打電話表白。我硬著頭皮選了一個,接通后稀里糊涂說了一大堆就掛了。沒一分鐘對面回了我電話:你在哪?我去找你。嗯?我的春天來了? 十五、在你苦惱一件東西買不買得起的時候,就已經證明了你買不起;在你反復猶豫一件衣服到底襯不襯你的時候,就證明了你穿這件衣服真是丑哭了,建議盡早更換。 十六、我現在一個月4000,一年下來不吃不喝也能存下近5W,這樣只要100年就能去大城市買個房了。對此我為自己定下了目標:再活他個100年,以完成目標! 十七、有一個客戶總在我這買理財,漸漸的我就跟他女兒在一起了。見家長那天,我腦子一抽說了句:“大爺,您今年放我這一個姑娘,明年還您一大一小。” 十八、我發現最近大家的脾氣都很爆,我去取快遞,快遞小哥跟我說:你是什么東西?訂個外賣,外賣小哥對我說:是你要飯不?現在就連丟個垃圾,大媽都會跟我說:你是什么垃圾? 十九、之前,開了一家公司,取名為實力,我覺得很霸氣。但是,營業執照發下來的時候,我傻掉了,上面寫著:實力有限公司!因此,沒過多久,我的公司因招不到人倒閉了! 二十、哦!下雪了!我真想變成一片雪花飛進你的懷里。我飛進了你的脖領,飛進了你的袖口,飛進了你的……你怎么沒拉拉鏈! 看了心情大好的文案 一、無論經歷過怎么樣的不幸,別忘記了要哄自己開心。 二、一個人是最好的生活狀態,愛的時候不辜負自己的心,玩的時候不辜負路邊的風景,睡覺的時候不辜負溫暖的床,一個人的時候不辜負自己。 三、不辜負自己,不將就生活,你的存在,配得上世間所有的最好。 四、慢慢變好,才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愿你是能披荊斬棘的女英雄,也是被人疼愛的小朋友。 五、其實天很藍,陰云總要散;其實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愿。 六、“如約而至”是個多么美好的詞,等的辛苦,卻從不辜負。 七、不論今天多么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用你的情降笑容去改變這個世界,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八、我們總是太忙,忙到沒有時間感受生活,享受快樂;人生的旅途里,要學會欣賞,學會停下來看看沿途的風景。 九、所有的不甘,都是因為還心存夢想,在你放棄之前,好好拼一把,只怕心老,不怕路長。人生那么短,總得有段時間為自己活一次吧。 十、生活本來就這么簡單,只需要一點點勇氣,你就可以把你的生活轉個身,重新開始。生命太短,沒有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努力一直向前。 十一、做一個特別簡單的人,好相處就處,不好相處就不處。跟誰一起舒服就跟誰在一起,不違心,不將就。 十二、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輕的一天。請不要老得太快,卻明白得太遲。 十三、愿你的世界永遠充滿陽光,不會有多余的悲傷。愿你在人生道路上,到達心之所向的地方,陪伴你的,是你最歡喜的模樣。 十四、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有自己的生活和情趣,努力完善自己。沒人愛時專注自己,有人愛時,有能力擁抱彼此。 十五、不要把自己活得像落難者一樣,急著告訴所有人你的不幸。你所經歷的在別人眼里只是故事,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后獨當一面。 十六、不開心的時候,盡量少說話多睡覺,也只有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你。 十七、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欣喜。 十八、努力也許不等于成功,可是那段追逐夢想的努力,會讓你找到一個更好的自己,一個沉默努力充實安靜的自己。 十九、難過了悲傷一下沒關系,想哭了哭一下沒關系,一個人孤單一下也沒關系。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 二十、喜歡微笑,并不表示你現在過得很好,而是你知道,只有微笑,以后才會過得比現在要好。 看完心情很好的搞笑文案 一、今天生氣了,剛剛去理發店剪發,理發師問我剪到哪兒,我說剪到下巴。然后他問我:剪到哪層下巴? 二、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年輕人的建議是:別過來。 三、今天單位聚餐,領導難得地在大家面前表揚了我,說多虧了我經常遲到,才有了這次活動的經費。 四、以前我王者打的不好,我朋友老罵我,后來我苦練了一個賽季,現在他終于罵不過我了。 五、瘦小離家胖了回,鄉音未改肉成堆。兒童相見不相識,驚呼胖子你是誰。橫批:衣緊還鄉。 六、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那九十分就看我蒙的準不準了! 七、感覺到對方喜歡你,十有八九是錯覺;感覺到對方討厭你,十有八九就是真的。 八、如果蚊子不吸血,改行抽脂肪,那它會是多么可愛的小生靈啊! 九、我問兒子為啥偷偷抽煙?兒子意味深長的說:因為我長大了,我要尋找一個值得我戒煙的女人。這逼裝的我好久沒回過神,幸好我老婆及時出現,拿著拖鞋對我兒子說:別找了,其實我一直與你同在。 十、長得帥的才叫撩妹,長得丑的只能叫耍流氓。 十一、學校雖然很窮,但卻從不吝嗇于印卷子,這一點讓我深受感動。 十二、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十三、如果當年我努力一點,或許我就能小學畢業了。 十四、所謂進退兩難,就是抬頭有抬頭紋,低頭有雙下巴! 十五、聽說你想看一場雪,我默默攢了一冬天的頭皮屑。 十六、別對我忽冷忽熱的,畢竟我抵抗力不好容易感冒。 十七、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八、你要是喜歡一個女生,就好好學習,找個好工作,掙好多好多錢,等她結婚的時候,你多出點份子錢。 十九、不要以為有錢就能得到一切,像李嘉誠,都87歲了,至今還沒有我的微信。 二十、學校樓梯里裝鏡子就是為了告訴我們:人丑就該多讀書。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近日整理與師友的往來信件,理出幾張董橋先生寄來的賀年片,其中一張是董先生收到我自印的賀年片后復我的,信中說:“牛津出版社替我印此賀年帖,你說好嗎?大千此圖在我家多年,與友人享利市三倍之頌也,甚好。你的王濟遠仕女很漂亮,何其芳之字尤其少見,恭喜恭喜。過年了,會來香港嗎?來了找我。” 多年來,每到新年前夕我都會選自己所藏的一字一畫來印制賀年片,并親筆寫上幾句祝福,寄給親友師長。記得有一年遇到著名的書法家、詩人戴蘭村先生(葉泥),他告訴我他每年都很期待收到我寄給他的賀年片,且會珍存起來,我聽了以后非常感動。即便科技一日萬里,手機從短信到如今微信動態靜態的應節圖應有盡有,當下發送當下收到,省時省錢,但都不能改變我每年自印賀年片的信念,因為深信一紙卡片,永遠充滿溫情。 而今年我收到唯一一張圣誕卡,是初中教我英文的張老師自香港寄來的。讀著每句祝福,不覺令我想起,在香港讀初高中時,最期待的莫過于放圣誕連假,這從12月24日至1月1日的長假,對普通的學生來說,已無關是否教徒,更不具任何宗教的意義。只是大家藉此節日,選買各色各樣的圣誕卡片或禮物,向好朋友與師長們獻上祝頌,謝謝他們的照顧和幫助。 記得那時我還會用繩子在房間拉出幾條線,再把歷年的圣誕或新年賀卡掛在上頭,回溯童年時光。這樣年復一年,在沒有電腦電郵、微信實時通的年代,張張是那么真實和溫暖,在重讀幼稚可笑的文字時,往事都占滿心頭,像春花像秋月。 同時香港“東方之珠”之名,早已享譽國際,更因華洋雜處,特別到了圣誕節,所有百貨商品都大打折扣,在商店購物的人,川流不息。且在香港島與九龍半島之間的“維多利亞港”的高樓建筑,都以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布繪出各式各樣的圖案,一入夜,萬燈齊亮,不管在尖沙咀海濱,還是中環碼頭,眺望對岸,同樣燈影醉人。 少時,我們三兩死黨都在平安夜里相約一起吃大餐,然后到尖沙咀海濱看兩岸燈色,一直到我念大學,一個留在香港升學,一個遠去美國留洋,我則到了臺灣,從此各奔東西,近三十年來不曾共此燈光。 而在臺灣,或許因為受西方文化的影響遠不及香港深遠,加上沒有連假,圣誕的熱鬧總感不足。然而元旦“跨年”就截然不同,尤其自2004年年末以來,固定于陽歷每年12月31日(新歷除夕)至次年1月1日(元旦)間,到臺北信義區101大樓,看數分鐘中以煙火作為主題所舉辦的跨年活動,已成為了最為人期盼的活動,參與的人一年比一年多。 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數2010年至2011年跨年表演時所施放的煙火,那年為了擴大慶祝,首次將大佳河濱場與臺北101場合龍串聯成一場空前的煙火秀。總共施放時間為288秒,共施放30000發煙火,為歷年來數量最多規模最大的一次,也創下世界于摩天大樓施放煙火數的最高紀錄。這次的煙火設計是由大陸爆破藝術家蔡國強所策劃。蔡國強是裝置藝術家、爆破藝術家,他曾制作過上海APEC、北京奧運等大型煙火表演。他更是第一位在中國美術館舉辦個展和第一位在紐約古根漢姆美術館舉辦個展的當代華人藝術家。我在2009年底曾在臺北市立美術館參觀過《蔡國強·泡美術館》的展覽,異常驚艷,每件作品都充滿能量,力與美皆能震撼人心。 所以相較往年的煙火只在大樓的八個節施放,這次的煙火便挑戰立體無間隔的施放方式,還在墻面裝上施放點,增加煙火的多樣性,表演節目以“百秒雷鳴”作為開場,還有“祥龍盤旋”、“舞動彩虹”、“七彩方塊”等多種新的煙火花樣。后來據統計,當晚參與跨年的人數高達82萬人,為迄今現場觀賞人數最多的紀錄。 在寒風颯颯的夜里,懷著熱情,站在戶外近眺高樓,看著一簇簇火樹銀花,在倒數最后十秒,……三、二、一、零時,新的一年如四周環響不絕的聲浪,充滿無限的希望。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RR111VEV15E


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技術
三重電木雷射雕刻推薦 》世弘壓克力的創新解決方案:優質治具設計與CNC加工桃園雷射雕刻壓克力配件 》攻牙/金屬牙套服務:從材料選擇到加工技術,一應俱全

arrow
arrow

    w86f4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